Sunday, May 28, 2006

其实可以不必沉溺在不开心的事里

又写东西了,好吧我承认我是很“得空”,

但其实还有一堆厚厚的书等着我...

 

 

今天帮爸爸清理花园,跟元和如拿着耙子、畚箕在扫树叶,

有多久没有劳动?动起来就像太旧没用的机器,

一下子就懒了,真是不该...

“做么这扫把湿湿的?”

“你吹meh?”...

“诶,等下有去买蛋糕哦...”

“又怎样?自己不会?...”

然后三人变态地露出傻笑,我们兄弟姐妹说话,不必礼貌才可以增进感情...哈哈

傍晚时分,天空的紫霞变得很美,很柔和。

“你们看!天空很漂亮啊!”  “你吹meh?”    ...

想说的是,真高兴我有那么好的弟弟妹妹,虽然有时候很生气。

 

 

该劳动了,生活真实一团糟,少了运动少了娱乐,

但每天在浪费时间,总有一天遭天遣...

没什么事必须伤心太久,不去理会也就算了。

现在开始,用功!

(总是三分钟热度,这次不能了!)

 

 

2 comments:

  1. 你真的这麽不开心吗? 我想都没.............. 是我固执吗? 还是我不会?...............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mean dat I wan 2 b happy like dat, can talk n laugh cheerfully among bros oso cant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