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5, 2006

收获

 我想或许就是要过这么久 
花的等待才能够结成果 
路一定要蜿蜒直到这个路口 
才适合再重逢 
你的眼和我的手都比从前柔软许多 
更懂面对更懂紧握 

收获   这一路点滴苦痛原来全都是收获 
曾错过也就不能拥有

更好的你更好的一个我 
当然我们都可能会再犯错 
但这次一定更容易就度过 
未来像神秘包裹等着你我 
用天真勇气去打开快乐感动 
我的笑在你怀中   都比从前暖得多 
能够重来我感谢的颤抖 
收获   此刻的我们 刚刚好最芳香成熟 
就请你陪我往明天慢慢走 
种下爱看长出什么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~刘若英《收获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