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8, 2006

母亲节快乐

看到您粗糙的手,我好久没有握了,

好久了,我不敢正视您的眼,

它透露着你的疲惫,我怕我会心痛得不小心落泪。


 

可不可以当作那只是平凡的日子?

 

不是我想什么都不表示,

只是我害怕,怕说出一些做不到的承诺。

对不起。这些日子,让您那么累了。对不起,

让您那么寂寞。对不起,我就是那么畏惧触碰我们之间的距离。

 

我每天晚上为您祷告,望着天空,

多么宁静,如果说“我爱您” 可以像风吹过发际那么自然,

那会是多好的事。

1 comment:

  1. wahhhh............... u are my idol ledi..... l juz looooooooooove wat u wrote.............. ever thought of being a writer?? u have much potential, u noe....... damn wasted lerr............... ooooooooooo............ my IDOL!!!!!!!!!!!!!! *muacks*x999999999999*hugs*x99999999999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