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5, 2008

愿望

许愿是幸福的

我以前都不觉得

 

胡思乱想的时候,许过很多很多愿,比如,给我一百万,让我穿越时空。

每年岁末,到了许愿季节,脑海却像干涸了,正经八百地,只许些脚踏实地的愿,

比如,考试拿A,去旅行,读二十本书,投中两次稿。

去年那个时候,我却突然明白,那是计划,不是愿望。

 

那一刻起,许愿变得有趣多了。我终于觉得。

许一个奇怪的、能实现的愿,是种创意,而且意外地,

也是一整年的动力。

 

今年,不留恋表面的感动,

不执著于表面的伤感。(这是指南,不是愿望哦)

 

祝所有人

新年快乐,心想事成

2 comments:

  1. 要学习正确的许愿方法...虽然世界上没有不可能的事...可是也要量力而为啊...不然自己会很辛苦...心想事成啊 所有人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it jan 31st ady i still dun have NY resolutions ...wishes and plans....hmm... and dreams...may all of them come true and HAPPY NEW YEAR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