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9, 2006

你说

朋友就应该互相尊重,

为对方设想。

我知道了,是我没为自己设想在先,

怪不得他人。

谁才是真的朋友,我当谁是朋友,

心里有数,不必欺瞒自己。

 

人必有一死,又何必去可怜?可不可怜自有天定,岂是由我们判断?

他们不必我可怜。

你问,

为什么我的想法突然变这样,

我说,

我的想法本来就是这样,

很冷血吗?很不该吗?很不慈悲,很不像我吗?

不必向你解释了,只需要自己明了,

我是这样想的,

何必假意仁慈。

 

也许有一天,不幸降落在我身旁,

我想法变了的话,你自会知道。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