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6, 2006

给即将离去的朋友

握着那张“含苞待放”的照片,

才明显地感觉到离别。

 

时间为回忆画了一幅图,

发现你也在里面微笑,

不知不觉,在我生命里留下足迹。

 

朋友,除了谢谢我还是只能说,

谢谢!

谢谢你耐心地让我干扰,

不厌其烦地帮我的忙。(真是不好意思)

 

未来的路还有很长,

不管多难走,

前方一定是美好的。

现在就算悲伤,也是以后快乐的基石。

 

那朴实的、昂首直立的小花苞,

让我看到的是真挚的友情。

朋友,珍重!

 

1 comment:

  1. Thank u very much! Though sad to say goodbye, but I am very fortunate to have a nice memory studying together with u all ...
    and it's really my pleasure to be able to help u!
    all the best to u and friendship forever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