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7, 2014

The Road not Taken

我的十年过去了
这首诗却没有老去
只因为生活是一个又一个路口
岁月越长它越传神

那条没走的路会是什么风景?

而现在这条路,明知道荆棘满布,却没有办法不走下去。
如果你最近见到我
我很忧愁
很忧愁
一直都是那样

我看你的眼睛
可能没有办法专神
我为你说的话而笑
可是却没有办法开怀

很庆幸有人总是愿意让我参与他们的生活
很庆幸有聚会的时候有人还会想到我
很庆幸吃饭的时候有人会叫我

我很想医医自己的病
可是这将没玩没了
选了一条路,转眼又到路口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