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, 2014

因为生病

文字变得僵硬了
表情也僵硬了
头脑被烧得卡住了

在星期日的下午
阳光总是让人觉得时间停止了
病了两天喉咙也就妥协了
再没什么好说,终于休息了

对面公寓的小孩哭声减弱了 (大概是我的耳朵把自己捂住了)
房间的空气似乎更冰凉了
还呆在桌上等待着我的地质学术论文......
不,不能读!
只因为它们总让我想起野地的炙热
我的头会更烫。

昨晚的婚礼上
Quek Quek 和 Wai Yin 终于结婚了
我见到想见的人,
想见的笑脸;

突然有股冲动要说些什么
可昏沉沉地脑袋说,迟些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