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7, 2006

感情=情绪

每个人心里都有了一些故事。

最近,身边围绕着许许多多“感情问题”,

他喜欢她,她又不喜欢他,谁又跟谁,

谁又心碎。

 

显然,那些泛滥的伤心、开心、悲痛、矛盾..

是一层一层厚厚的情绪。除了情绪,什么都不是。

情绪不是爱,不是理智,只是废物一团。

顿时觉得,

去理会也是多余的,去八卦更是浪费时间。

 

看到他们复杂的情绪,开始厌烦。

这时又想到了你和他:)

你们安静朴实的感情跟他们不同。虽然曾煎熬,

但所做的决定比别人成熟多了,至少

没有怨恨。(其实我不知你们是否真得如此,

但我觉得是的)

 

那天,有人说xxx 要追他,我第一个念头就是不屑。

因为我觉得,那些人休想亵渎你们的感情。

朋友,我真心祝福你们。

 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