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7, 2006

这一天

我期待它来,却又有点害怕。接近学校时,

心里的那块大石,越来越重。

我知道自己又严肃起来了,不由自主。

看见他们,心在敲锣打鼓,根本没心情跟朋友开玩笑。

我知道,只有靠今天,脑海的破涛才能平复,

压抑已久的情绪才能释放。勇气,在鼓胀...鼓胀...

但是,还是没有机会........就好像要呕吐,但却吞了回去。

 

于是,得再次背负心头的气闷。

每次都是这样,压抑着,等到爆发时,

已经是n年后的事。

 

步出校门时,有点不能释怀。我令某人失望了,

我令自己失望了。

 

补习时,我突然想起了阿婆,

她一定不喜欢看到这么失落的孙女。前所未有地,

突然好想念她亲切的笑,想现在就握着她的手。

眼泪聚集在眶里,硬生生地给吞了回去。

 

今天不是时机,总有一天,

我要泄我心头之恨。

 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