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2, 2006

想和不想

如果你觉得我在敷衍,如果你觉得我只在应付你,如果你觉得我很冷淡,

如果你觉得我不在乎、不紧张你,如果你觉得我的笑容很勉强,如果你觉得被我冷落,

 

不必问为什么,也不必生气给我看,不必说负气话,也不要故意让我道歉,让我哄。

因为都没有原因,只是我不想。不想跟你说话,不想回答问题,不想去安慰,不想出去看戏,

不想笑。同样的,如果你看到我跟别人谈笑,也只是因为我想,没什么公不公平。

 

如果说真话胜于说假话,为什么我们还要说假话?

 

 如果怕伤害别人,那就干脆不说吧。不爱惜自己的人才会因别人的真话而自暴自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