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安全感

突然感觉身体不属于自己,
眼睁睁看时间嘀嗒嘀嗒地过,看未来无声无息地来
眼看命运的巨轮即将碾过,影子已经映在我身上,步步逼近,
我可以躲到哪里?
这一秒,我还安全的在读书室里读书,
下一秒却不知道是不是还有呼吸。

感觉风沙就快把我的灵魂吹破。

想起很久以前曾经明知故犯一个错误,
之后就像等待审判的病人,病恹恹。
躲不过责任躲不过担忧更躲不过五雷轰顶的压迫。
发誓再也不做这种蠢事。

我并没有做错事
现在

却依然感觉在坐云霄飞车,没有了安全轨道
真是杞人忧天,自作孽。
是的,我真的在担心天会掉下来。

这个纷乱的世界,有时真让我觉得无处可躲。
危险重重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