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片断

阴天
午后凉凉地
天空很安静。
看了一段不怎么明白的短文
我好像又回到了我自己。
独自在二楼的窗前
风陪着我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种
久违的自在回来了;
并不是不喜欢恋爱
只是浮沉在爱恋里
有时停不下来         。像现在
雷响了
没有他的午后
我回到自己身边。
手中的温暖是一点纪念
我收在一个
人的日记里     开始
写一些诗         开始
思考一些事
这样的午后    发觉
孤独的勇气怠惰了



有点冷       我笑着跟自己说

3 comments:

  1. 那就打给他呀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敏,我不懂我明不明白,但我正在改变中。。。而且渐渐进入状态

    ReplyDelete
  3. 直道相思了无益,未妨惆怅是清狂。恋爱是酱的啦~~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