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奇怪

鬼?
人?
黑炭?
兔子?
兔子屁股?

难以招架的眼神?
恐怖惊悚的瞳孔?
老?
老土?
矜持?
没有矜持?
急着被送出去的东西?

神的力量真大,赋予人惊人的想象力、联想力和创意。
我实在不明白几位仁兄怎么能在短短的
一个小时内把以上的词汇套用在我身上。
创意急速前进的过程中,我头昏脑胀,
说时迟那时快,周围变态的笑声已经把我攻陷。
无言以对。习惯就好。很想念美琪,只有她能与我共同进退
面对着几个奇怪的人。 哎...可惜她不在

(不用对号入座了!就是你!张志涵,何观伟,雷毅征!气死我也)

4 comments:

  1. 哇!冷静点!(幸好不是我!!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亲爱的~~我来了。。。刚好经过,就看到我的名字呗~~开心哦。。。我也很想念你啊!!!别怕,有我在。。。不必理会那些奇怪的人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怪人,你才不要乱乱来! 无聊的蛇...

    ReplyDelete
  4. 兔子屁股我来了。。。别怕,有我在。。。奇怪的亲爱兔屁股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