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oi 叉燒

生日快乐!虽然已经过了一天,不用紧啦。不得空

既然你要称自己為叉燒,我沒有辦法,
也沒有反對的餘地,但是,我不要做你的同类~
所以你可以说你是后天基因变种或走火入魔之类,
才“变态”成为叉烧,但千万不要说是先天的。

你开朗、幽默、活泼、废,
对我又有点耐心,不错啦。
但是长大了,不要再任性,不管做什么事、在什么逆境、
遇见什么烂人,都要从中找到值得珍惜的东西,
多坏的事情都有好的一面,我们无论如何不会吃亏
多多惜福你会变成更好的人~

更何况,你是拥抱着祝福而来的...叉烧。

我现在要学化妆,所以
不用担心我不打扮。

礼物随便的话,我就买条烧鱼给你算了=p

(为了避免各种猜测,这位是我妹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