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领悟了

有时觉得生活一团糟。

像火锅,什么料都有,却没有一种是主菜。

潇洒的,我悄悄地走,正如我悄悄地来,在我

笑笑转身的时候,有多少人发觉我已经消失?你究竟要什么?

问了自己好多次。

 

辩论,打球,慈青,宿舍....哪里都粘不住。

情况有点像若干年前,Lydia说我只会陪着Laura,

而Laura说我只在乎Lydia。可是其实,我的重心在我自己,

我并没有为任何一方多做什么。感觉自己就是天生流浪者,

哪一方都留不住。

 

我说过,一个人就像一卷厕纸,你不可能完全了解,

因为有太多段,太多面,除非你经历她经历过的每一段。

所以你认识我吗?整天嘻嘻哈哈,疯疯癫癫,

迟钝,看上去很单纯,偶尔自恋...开什么玩笑,我不太喜欢这样的我。

所以是时候调整了。以前说,你的想法影响你眼中的世界。

所以我说世界是光明的,是因为我没什么心机。

可是现在才发觉,那是因为我没有看到人心的黑暗面,

因为我不曾深入观察,因为我只是停留片刻----总是留下roommate面对

所有问题,我像旁观者一样,看这小小房间里潜藏的故事,仿佛那是

别人的事。我停留在现实的表面。表面是我们和乐融融,表面是和谐相处。

表面不是不真实,我们很好。只是它不是完整的情况。所以我现在要升格,

深入观察周遭,从新调整世界的面貌,找到它真正的美好

 

我向天父要求了很多,他听到,他给我,可是到头来

我才疑惑,这是我要的吗?

这是成长的一环吧?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