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3, 2011

再见了亲爱的

我希望有一天再见到你
或许在山边,或许在落日下
那时候,你应该已经满脸沧桑

我常常表现不在乎。
是因为习惯了彼此,
才不把珍惜挂在嘴边。
是不是就因为这样,你选择奔向自己的自由?
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有毒蝎猛兽,也有你喜欢的石头山林
你真的会安然无恙吗?

我觉得我们会再见的,在我们分离的绿草丛间
如果我们不会在见,你与石头的合影,我会好好保存在心里

*陪我穿越过无数石林的field笔,不见了... *

3 comments:

  1. 哀悼......

    我也是相信人与物之间有感情,物对人有感受~
    所以,它明白的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可能我比较消极吧,从不相信会有永远的陪伴。 所以学会了冷漠及淡然

    ReplyDelete
  3. 它的精神会一直陪伴着你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