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29, 2007

像瓶子般窄的颈

 

我的世界是一个小小的房

唯一的一扇窗却被烟霾堵塞

 

叹一口气它会盘旋房里,不愿散去

涌一滴泪它会霸占眼眶,不愿落下

 

我从缝里往最远的风景望去

也离不开生活的轨道

看不到更辽阔的天

写不出更好的作品

 

原来这就是瓶颈,当你只看见你自己

当你只剩下愚蠢的情绪

 

我的文字灾难来了

2 comments:

  1. 哎,我常常有文字灾难。常怨自己不能写出更好的作品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我来说,没有遇见喜欢的人,
    就写不出好东西来。
     
   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心动/感动了,真惨。
    可是我看你最近写很多,而且都写得很好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