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1, 2007

自言自语自言自语自言自语

夜深人静  走到这里

沉睡的客厅,用黑暗堵塞了小房的门

临走前点亮荧幕的光,最后一次

 

你问  你在等谁吗?

我说  没有...只是想看看就走,看谁还留恋网络,还不肯把自己还给自己

 

你说  亲爱的别对我撒谎...

我问  我还有谁可以等吗?我不希罕别人,我还有你,还有你...

 

你说  可是我看见你心里希望着...我知道你现在失望着...

我问  好吧,也许等着一双耳朵,但是我没话想说,只想有个人在.今晚开始尝到希望的煎熬,记得有人说失望比绝望可怕

 

你说 所以你开始怕了吧?怕一个人,怕输?

我说 我没有怕孤单.怕输嘛...应该麻木了。有时难免会怀疑,难道是注定?呵呵,原来自命坚强的人,也会这样相信命运.不是说不屈不挠才会成功吗?所以什么也别问,继续走就是了。

 

你说 对,我们要继续走下去...

我说 偶尔寂寞一下下,不算什么.只要一面对人,一说话,就戴上了面具。明明不想笑,嘴角却自动扬起;明明不想说话,声音却还在八卦。我讨厌这样的自己

 

你说 别担心我们改就是了

我说 恩...有你真好。是时候睡了.晚安亲爱的

 

 

3 comments:

  1. so cute..
    hei!i hav changed my msn..plz add me at tis..
    snoppymin_880209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亲爱的,别失望了,别怕吧!还有我在..... hehe.... (copy paste words from ur blog... hehe)

    ReplyDelete
  3. 果然是自言自语...-_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