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4, 2007

辩论

曾问自己,要到什么时候才能为振华、为自己赢?

 

 

我高兴,不是因为你们得了冠军(那样的对手赢了也没什么)

高兴的是,你们表现得比想象中好,让我惊讶了。

 

这是我日夜对着,句子错漏百出的你们吗?

是那个不会回答问题而一脸错愕的你们吗?

是那个只会鸟语不会解释的你们吗?

 

看你们站在场上,我好自豪。

虽然不是最好,还需进步,但是谢谢

让我重新相信,振华辩论队历经磨难,

依旧不比别人逊色(只要肯努力!)

 

只要肯努力,赢的不会只是这样的比赛。

 

觉悟自己真的好差,这是我最大的收获。

 

也谢谢你,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